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张荣恭:国共两党将继续规划促两岸繁荣重要论坛

  中新网1月11日电日前,中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兼大陆部主任张荣恭在接受中国华艺广播公司《两岸观察家》访问时透露,新的一年里,中国国民党将继续跟中国共产党有关方面保持沟通,规划能够促进两岸共同繁荣的重要论坛。

  张荣恭指出,自从2005年4月29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双方共同发表了“会谈新闻公报”,国民党的大陆政策基本上已经定调了,而且后来是经过马英九主席亲自提议把它列入了国民党的政纲当中,所以,“‘连胡公报’里面所列举的五大愿景是国民党会全力追求的。”

  张荣恭强调,当然不同的主席,尤其在某个时候,在某些事情上会有不同的考量,可是国民党的路线方针已经确定,“我们会从台湾人民跟两岸稳定的这种角度出发,马主席特别强调,对台湾有利的事情我们要去做。因此,我们如果尽量地从两岸经贸的角度着手,然后来维持两岸关系的稳定,相信会获得台湾人民的支持跟掌声的。”

  最后,张主任也透露,新的一年,国民党会继续跟中共有关方面保持沟通,来规划能够促进两岸共同繁荣的重要论坛,“能够在大陆举办,当然最好能够在台湾举办”。希望两岸的经贸关系能够让双方的交流、接触、投资等等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正常化的时候,“实际上就促成了两岸人民的和谐相处,那终究可以达到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郑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荣恭 | 两岸 | 国民党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