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旅游淡季贵州出招引客人 12家景区门票打五折

  金黔在线讯为拓展我省冬季旅游市场,扩大冬季旅游产品竞争力,今年1月1日至3月10日,我省黄果树、龙宫等12家主要景区(点)门票价格针对省外散客下浮50%。让利幅度之大,前所未有。

  昨日,省旅游局公布,从今年1月1日起至3月10日,我省各主要景区景点在已执行的给旅行社团队淡季价的基础上再下浮50%,省外散客可凭到达我省的机票和个人有效证件,享受淡季散客价的基础上再下浮50%的入园价格。

此次执行淡季价格的景区包括黄果树、龙宫、织金洞、红枫湖、马岭河(西枫林)、荔波大(小)七孔、赤水(四洞沟、燕子岩、十丈洞)、梵净山、贵阳天河潭、遵义会议会址、镇远(青龙洞、氵舞阳河)12家省内主要景区(点)。

  据省旅游局副局长付迎春介绍,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旅游业态势良好,旅游旺季明显延长,传统的旅游淡季由每年5至6个月缩短为每年3个月。在旅游淡季中,景区、酒店、交通等旅游资源出现不同程度的闲置。我省将根据相对旅游淡季情况,着力挖掘特色,打造冬季旅游产品。我省冬季旅游产品开发上,按照“立足资源,突出特色”的原则,实施产品重组和优化创新,与我省乡村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特色旅游等具备的优势旅游资源相结合,充分利用我省公路和航空交通网络,发展区域旅游,优化重组冬季产品,推动区域间冬季旅游产品资源互补、客源互动及利益共享。同时,我省各地各旅游企业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密切合作,资源整合。为扩大冬季旅游市场份额,各主要景区、航空公司、铁路、酒店、车队实行价格策略,各大旅游企业纷纷让利,推出淡季优惠价。进一步树立贵州一年四季都是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淡季 | 景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