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煤气半小时烧不开一壶水筑城百花山片区居民纷纷买电磁炉应急(图)

  金黔在线讯近日来,不少贵阳市民拨打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称,家里的煤气不知道什么原因,火苗太小,连做饭都成困难。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百花山的不少市民又纷纷致电本报,说煤气小得甚至连水也烧不开、菜也炒不熟,一些家庭只好临时上街买来电磁炉应急。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百花山片区想对居民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在万东花园门口记者遇见一位大叔,这位大叔一听是来了解煤气问题的,甚至连记者的身份都来不及核实,就气冲冲地说:“煤气火焰太小!简直打不燃,你们怎么现在才来管?”

  “我们都无法生活了”,这是居住在百花山片区很多居民的心声。
据了解,煤气火苗过小的现象已经延续了一个多月,火苗最小的时候,是在中午11点到1点之间,下午5点到8点之间,在这两个时间段里,煤气基本用不上。

  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做饭简直困难得要命,烧壶开水至少需要半个小时以上,菜放在锅里半天都炒不熟,没办法只好盖起锅盖把菜焖熟。“洗澡也成了难题,水是温的不说,多洗一会就成冷水了”张先生无奈地说道。而家住在百花山路10号2栋的黄女士则说,煤气火焰不仅仅出现时大时小不稳定的状态,有时还会发出“嘭、嘭、嘭”的声音,非常吓人。黄女士还告诉记者,由于煤气用不成,他们家炒菜都改用电磁炉了。

  据悉,该片区有不少家庭为了能吃上炒熟的菜,都买来了电磁炉应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 | 电磁炉 | 百花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