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去年3.66亿元促就业再就业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蔡晓芳)去年,我市新增就业超过20万人,全年用于促进就业再就业的支出达到3.66亿元。这是记者从昨天市政府召开的2006年就业再就业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刁仁昌介绍,去年我市共实现再就业7.53万人,其中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2万人。

全年用于促进就业再就业的支出达到3.66亿元,其中拨付社会保险补贴6524.6万元、岗位补贴1925.12万元、职业介绍补贴614.32万元、职业培训补贴2788.72万元。

  不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也是去年就业再就业工作的一大举措。去年,全市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129.9万元,帮扶3596名创业者办起创业组织454个。其他三项举措分别是:托底援助就业,确保困难人员出现一人援助一人,困难家庭出现一户援助一户;加快城乡统筹就业步伐,对适龄农村劳动力统一发放《就业登记证》;加强基层工作平台建设,进一步扩大劳动保障基层平台覆盖面,在71个城中村全部建立了劳动保障服务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去年 | 再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