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贩毒女法庭辩称是“卧底” 曾有过协助警方事例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卿报道:贩毒被抓,却辩称自己是想做“卧底”帮警方破案。前日,56岁的退休女职员王某,站在了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席上。

  检方指控,2006年4月,严某许诺给王某1万元,让她从中缅边境运送一批毒品回武汉。

当月22日,王某携带一个行李箱回到武汉,与前来接应的肖某在汉口崇仁路交接,当场被警方抓获。在该行李箱中,警方搜出麻果1万余颗,净重960余克,经鉴定为冰毒。

  庭审中,王某辩称,严某当时说是让她帮忙运输麻果2000颗,没想到却是1万余颗,她是想做“卧底”破获贩毒大案,才答应帮忙运送的,但这次行动并未通知警方。

  王某的辩护律师也拿出云南警方的证明,证实她曾帮助当地警方侦破过贩毒案,希望法庭能考虑从轻处罚。据了解,王某的弟弟有吸毒史,2005年12月,她陪弟弟到云南办事,在当地亲眼看到了各种毒贩的交易。她多次主动向警方提供线索,并协助破获一起贩卖130余克海洛因案。

  此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某 | 麻果 | 警方 | 卧底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