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马尼亚吸血鬼城堡将出售 俄首富狂砸四千万英镑

  据《中国日报》报道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的德古拉城堡(又名布朗城堡)因其吸血鬼传说家喻户晓,堪称罗马尼亚“国宝级”旅游胜地。城堡的所有者10日说,他的家族打算出售这座城堡,标价6000万欧元。如今移居英国的俄首富阿布拉莫维奇有意将这幢阴森可怕的“吸血鬼古堡”买下来,作为自己的“私家别墅”。

  阴森城堡里王子杀人无数

  德古拉城堡(又名布朗城堡)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布拉索夫地区,原是14世纪的一个匈牙利国王兴建的防御工事。建成100多年后,德古拉城堡成了罗马尼亚弗拉德·德古拉王子的居住地。德古拉生性残暴,惯用严酷刑罚。因为杀人无数,德古拉王子害怕有人来报复,将城堡的大门改建成了城墙,欲进入城堡,只有到城堡南边,沿着上面扔下来的绳梯爬上去。

  曾写进吸血鬼小说

  1897年,爱尔兰作家史托克著从德古拉王子的故事受到启发,写了一部著名的吸血鬼小说《德古拉》。100多年来,该书多次被改编成电影。德古拉城堡在人们的印象中逐渐变成了吸血鬼的“老巢”。近年来,城堡在黄昏时分偶有大群蝙蝠飞舞的场面,吸引了全球各地电影制作人,他们以城堡为场景,拍摄“吸血鬼”和其他题材的恐怖影片。在上世纪80年代,罗马尼亚政府将德古拉城堡改造成为一个博物馆对旅游者开放,每年吸引大约4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俄首富有意买传奇别墅

  日前,德古拉城堡的主人宣布有意将城堡转手出售,而目前最有实力的买家就是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据报道,阿布拉莫维奇的身家超过100亿英镑,他愿意出4000万英镑高价购买德古拉城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城堡 | 吸血鬼 | 罗马尼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