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智利总统带头勤俭 出行乘坐二手飞机

  天气预报 用户名 密码 简体 繁体首页 新闻 评论 娱乐 时尚 体育 旅游 汽车 文化 教育 图片 论坛 播客 奥运国际 国内社会影视 风尚 排球 怀旧 数码 画廊 音乐 人物 韩流 DIY网络电台 不老歌 摩卡时光弦动我心 in资讯e谈到底CRI品牌——轻松调频劲曲调频 环球资讯 奥运广播 华语广播 环球奇观 世界新闻报 中国百科news.cri.cn 首页滚动 国际 国内 社会 图片 评论新闻周刊 人物周刊 专题 体育 数码 汽车 娱乐 独家资讯 世界新闻报·广州网友抗议北方方言上当地报纸 ·日本右翼大闹防卫省揭牌仪式(组图)· 黄健翔将再出新书 揭密世界杯解说风波·北京规定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婚姻变化需报告组织智利总统带头勤俭 出行乘坐二手飞机2007-01-12 09:18:1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于希

  国际在线消息:尽管近期国际市场铜价暴涨使得身为世界主要产铜国家的智利大赚了一笔,但该国总统巴切莱特却依然保持着一贯的节俭作风,她眼下准备运用政府资金购买一架相对便宜的二手飞机以备自己出行之需。

滚动行刑地点过程被录像 最后4小时遗体24小时安葬 黑暗时代结束 留言

  尸体行李吓坏搬运工

  美要日“献身”

  前总统福特葬礼开始

  俄畸形情妇文化

  动物也撒谎

  白俄断气

  查尔斯别墅是凶宅

  14岁男孩横渡大西洋

  30万块积木拼航空母舰

  关注都市半流浪者

  据路透社1月11日报道,按照巴切莱特的说法,政府打算拿出大约5000万美元的经费来添置一架能够在不重复加油的情况下完成长距离飞行的飞机。她还希望把该飞机交由智利空军加以管理,平时它只是在部分时间内运送总统外出旅行。

  智利国防部长布兰洛特表示,在总统看来,花上1.5亿美元至3亿美元购买一架崭新的飞机实在是太不值了。布兰洛特说:“按照总统的观点,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国家来说,花如此多的钱买一架飞机却只是被用来供一人独享,这的确是显得过于大手大脚了。”

  铜是智利的主要出口商品,最近两年时间内国际铜价的持续上涨使得该国政府赚了个盆满钵满,而即使在这样种情况下,巴切莱特也依然不改其勤俭本色。

  其实巴切莱特的节俭做派也不过是延续了智利历任总统在这方面的传统风格而已,该国大部分总统即使在上任后也会继续住在自己家中,巴切莱特同样如此。而她的前任拉戈斯据说有时甚至会乘坐地铁上班。(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张咏)·相关 链 接·v 韩国对多子女家庭电费优惠鼓励生育 2007-01-12 09:08:42v 甲克虫乐队手稿拍卖记录乐队低谷期2007-01-12 09:01:38v 以总理访华:亲密接触吃草奶牛 2007-01-1207:41:02v英军情五处重金招外国叛逃特工 2007-01-12 07:39:40v 日本女校入学测试用筷子2007-01-1207:33:17·频 道推荐·世界经典男香广告巡礼德国专业摄影图片震撼人心的十张照片传说中的北大现任校花路透社月度图片木乃伊们,你是谁?老兵评20世纪十杰步枪全球最酷的狗食店·发表留 言·威廉王子的灰姑娘女友美国成人用品博览会· 独家策划:国际大事,不许联想!· 四老者涉嫌多次强奸智障幼女最老82·北京铁路局原局长李树田涉嫌受贿被逮捕· 揭秘“东突”在新疆暴力活动17年·德国政客抛出“中美新邪恶轴心论”·查韦斯:“要不社会主义,要不死”· 北京土话也要“申遗”? 让它死去很正常· 萨达姆临刑前加强锻炼为绞刑作准备·[视频]《黑鹰坠落》宣传片· [视频]揭密美军关塔那摩监狱· 美军没收萨达姆狱中笔记·伊法庭将继续对萨达姆缺席审判·令中国十亿人感到恶心的照片· 笑谈中国四大恶心城市· 全中国人都要看的一副扑克牌·懦弱男人旁观女友被强暴·中国年度十大“最淫官员”· 上海女性的开放有点过火[69]· 苏州卖淫女公园拉客 现场交易·泰国人妖皇后,巨美!·YouTube使其它视频网站另谋出路· 能双脚离地还会爬楼梯的机器人· 哪些车挺住了没降价?(组图)·双环都市迷你吊足胃口·CR-V塌屁股历时11个月终了结· 网上交友:女孩愿聊天男孩喜调情· 栏目8·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总统 | 飞机 | 智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