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组织警告:新增赴伊美军将随裹尸袋回国

  中新网1月12日电 随着布什对伊新政策的出炉,伊拉克反叛组织11日晚作出了回应:将用裹尸袋将布什新派驻到伊拉克的2万多名士兵送回家。

  马利基政府对布什的增兵计划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但各方都在怀疑,他所领导的强硬党派是否能够与什叶派民兵组织对抗。

而在整个伊拉克,不论是什叶派还是逊尼派,都认为布什的这项新计划将与以前的构想一样遭遇失败。

  对布什新的增兵计划回应最为激烈的反应的是:Salahaddin和巴格达西面“逊尼三角”地区城镇的反叛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和民族解放阵线”的一名领导人表示:“以前的14万美军到目前为止没有达到他们预定的目标,新增的2万名美军也永远不会达到他们的目标。这些被新派驻到伊拉克的美军不会比他们之前的那些美军日子好过。他们来到这里杀害无辜的伊拉克人民,而他们所有人也将以同样的方式被杀害。”

  马利基总理的一名助手对媒体表示称,巴格达开展的进攻首先会集中在使首都“窒息”的逊尼派叛乱组织据点,如在阿布格莱布、拉提菲亚和萨勒曼帕克等地的叛乱组织的据点,政府将不会首先对付“迈赫迪军”。为此该名助手表示:“对待‘迈赫迪军’的方式是首先降低当前恐怖袭击的级别,使普通逊尼派人民感觉他们不再需要他们。而现在,这些逊尼派普通大众都相信‘迈赫迪军’并不是一些好人,但是没有他们,他们会被基地组织和其他恐怖组织杀害。在4到8个星期之后,当普通逊尼派大众发现反叛组织的杀戮行为减少时,政府就会以一个强硬的立场劝说该组织解散。”(钟岩)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组织 | 伊拉克 | 美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