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公布2007年春运旅客运输工作方案

  广铁集团昨(11日)天向记者透露了该集团2007年春运旅客运输工作方案。广铁集团透露,今年春运,该集团将全力挖潜扩能,尽最大可能增加运力,争取让更多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据透露,今年节前春运,出广东省旅客列车总计达到212.5对,比去年同期增加1.5对。

  今年广铁集团春运从2月3日起至3月14日止,为时40天。预计发送旅客1975万人次(日均49.4万人次),同比增加53.6万人次,增长2.8%.

  广铁集团表示,今年春运客流具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总量明显增长;二是节前客流相对平稳,由于2007年春节比2006年晚20天,学生提前回家,与务工流、探亲流错开出行,节前客流高峰将有所缓和;三是节后客流高度集中,节后学生流将与务工、探亲、旅游流高度叠加,流向和流量更加集中,高峰将超过历年春运。

  据广铁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运力紧张的情况,铁道部将在节前和节后分别调用70组客车和7组客车增援广铁春运。运力安排方面:节前广州、深圳、东莞地区分别安排77、27、14对临客,加上图定列车,节前出广东省的旅客列车总计达到212.5对,同比增加1.5对。节后湖南往广州地区安排临客42对,加上基本图客车15对,合计57对,同比持平。尽管广铁此次并未公布节后进广东省的列车总数,但据透露,春节后进广东省的列车数将高过春节前出广东的列车数。广铁集团同时表示,

  有关铁路春运的详细信息,广铁将在近期对外公布。 (记者/苏冬通讯员/廖志成张大智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广铁 | 广铁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