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逃犯殴打绑架少女卖淫 北马路上演“马路追捕”

  少女逃跑报警:我被绑架了

  “我被绑架了……”

  9日下午4点多,烟台港公安局客运派出所值勤队长林开正准备与民警到候船厅巡逻时,该局一交警带着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走进值班室。惶恐不已的少女称自己被人绑架了,刚才在街上趁绑架者打电话时,跑到交警面前求救,绑架者已顺着北马路往东边逃跑了。

林队长立即驱车载着少女和民警往北马路东边追去。途中了解,少女姓李,江苏人,绑架者是一名叫刘金的青年男子,身穿红色外套。车快开到西南河路口时,仍未发现嫌疑人踪影,民警立即返回客运站附近搜寻。就在这时,海港路和北马路交叉路口处有一男子正在奔跑,经小李仔细一看,正是刘金。林队长随即打开警报器向该男子追去。

  逃犯狗急跳墙,民警马路擒人

  见有警车越追越近,刘金加速向火车站东口跑去,并一跃跳进路边绿化带向相反方向跑去。林队长一边安排民警下车追赶,一边驱车追向50米外的已经向火车站公交站点逃去的刘金。在公交站点,刘金跳进一辆正准备启动的待租三轮车,逼迫司机开车载其逃窜。三轮车司机不敢违抗,载其沿北马路向西跑去,林队长驾车紧追。眼看快要被追上,刘金跳下三轮车,窜至路边招手拦截对面驶来的一辆家庭轿车,一把将副驾驶门拉开试图上车。见情况不对,驾驶员一踩油门将车开走。

  此时,狗急跳墙的刘金又一跃跳上了一辆正在行驶的二轮摩托车后座。趁摩托车摇晃之际,追上来的警车一个急刹车、转弯、调头,林队长跳下车与追上来的民警上前一把将刘金从摩托车后座上拽下来,当场擒住,押上警车。

  胁迫少女卖淫,逃犯已被押解

  经民警调查并与当地公安机关证实,犯罪嫌疑人刘金,22岁,黑龙江籍,2005年曾因抢劫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去年7月,刘金在即墨某旅馆住宿时认识了打工的小李。之后,刘金采用殴打手段胁迫年仅17岁的小李分别在即墨、胶州两地四个洗浴中心从事卖淫活动,获赃款三万余元,被其挥霍。去年10月,小李找机会逃回了江苏老家。

  今年1月4日,刘金窜至江苏连云港找到小李,对其实施殴打并持砍刀威胁“不跟我走,就砍死你们全家”。小李被绑架后,其家人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当地公安机关抓捕未果,遂将刘金登记为网上逃犯,全国通缉。躲过民警抓捕的刘金随后胁迫小李乘车经即墨、莱西等地于1月9日到达烟台,准备经烟台港乘船去东北继续胁迫小李卖淫。这一路上,试图逃跑被发现的小李多次遭受刘金殴打。

  10日,前来押解犯罪嫌疑人的连云港警方带着小李的母亲来到烟台港公安局接小李回家。母女俩见面后,抱头痛哭,对烟台港民警千恩万谢。(犯罪嫌疑人系化名)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少女 | 刘金 | 小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