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江夏工商表示校外商户赊卖玩具将坚决取缔查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实习生周游李贺通讯员叶逢春)没钱买玩具,给你赊账;不敢拿回家,就寄存店内,江夏纸坊第三小学周边一些小店的违规行为,引起江夏区工商部门的高度重视。

  昨日,江夏工商分局纸坊二所召集该校周边20多家经营户,签定文明经营承诺书,强调”坚决做到文明经营,不欺骗消费者,不准向学生赊帐。

  第三小学负责人介绍,经摸底,高年级学生赊买玩具现象比较常见,有的孩子欠债竟高达2000余元。该负责人表示,今后校方将派专职老师轮流值班,对学生校外小店消费动态进行监控,发现异常,将及时联系家长。

  记者昨在该校门口的几家小店看到,店主均主动将承诺书挂在显眼处,有学生来购物,店主都会提醒“爸爸妈妈知道吗?”

  江夏工商分局纸坊二所所长张勇表示,今后,凡接到有人举报校外小店违规哄骗学生购物,一经查实,将坚决予以取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玩具 | 学生 | 承诺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