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六旬环卫工为捡塑料袋被撞身亡 市民请勿乱扔垃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实习生王理略)昨日上午11时许,在汉口发展大道竹叶山路口,60岁的环卫工人陈师傅在马路上捡塑料袋时,被一辆533路公交车撞倒,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马路中间有三摊已干的血迹,路边还丢着一把扫把和撮箕。

陈某今年60岁,应城人,是江岸区城管局机动二队的环卫工人,从事环卫工作已有5年。据陈某的老伴说,当时她正在附近花坛里除杂草,原本约好11点半到竹叶山路口去找爹爹,两人一起回家吃饭。谁知她赶去时,只看见地上有几摊血,爹爹不见踪影,一打听才知道老伴出了车祸。据目击者说,当时陈某走到马路中间去捡一只白色的塑料袋,一辆533路公共汽车从该路口左转弯驶来,将陈某撞飞,陈某当即倒地不起,头部出血。

  记者附言:

  采访归来,沿途仍可看到有环卫工穿行车流中清捡垃圾。心情越发沉重。被撞陈师傅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他们也知道在马路上捡垃圾的危险,可又不能不捡。谁能容忍自己管理的路段有垃圾?但总有那么一些乘客很不自觉,饮料瓶、垃圾袋、橘子皮,顺手就往车窗外扔。丢在马路边的垃圾还好捡些,但如果丢在快车道,或被风刮到路中,环卫工只能冒险去捡,因此被撞的事时有发生。在此希望相关的管理部门,对环卫工的工作管理能更人性化一些,同时严格要求环卫工遵守作业规范,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清扫工作。记者在此还想特别提醒那些马路垃圾制造者,乱丢乱扔之际,不妨想一想:我这一丢,该会给环卫工们带来多大的麻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垃圾 | 环卫工 | 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