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宋庆龄基金会赞助 在日华人求助热线将开通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近日,日本宋庆龄基金会与中日志愿者联合会初步达成协议,双方将联手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开通在日华人求助热线。

  日本宋庆龄基金会正式成立于2000年。此前,日本宋庆龄基金会也曾开展过一些在日华人援助工作,包括将市民捐助的一些较新的生活用品免费送给留学生等等,但对于在日华人的长期援助工作目前还是空白。

基金会很久以前就曾考虑过利用现有资源对在日华人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中日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2月18日,开设有在日华人求助热线和信箱,面对大量的求助电话和邮件,志愿者们经常会显得力不从心。经过接触,日本宋庆龄基金会与中日志愿者联合会商定,由宋庆龄基金会提供部分资金和场地,双方联手开展包括求助热线在内的一系列在日华人支援活动。(孙盈)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 华人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