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运输贩卖海洛因40公斤

  黔南开庭审理特大毒品案,检方指控11名犯罪嫌疑人——

  金黔在线讯1月11日,建国以来,黔南州破获的被告人数最多、数量最大的一起运输、贩卖毒品案在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1名被告人中,5名来自重庆,5名来自四川,1名来自广东。

公诉机关同时还指控其中3名被告人还涉嫌非法购买、运输枪支、弹药罪。

  1月11日一早,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厅座无虚席,11名被告人一字排开接受审理,法警对进入法庭旁听的人员进行了严格检查。黔南州中院对这起案件的审理高度重视,对安全保卫工作作了细致部署。

  据了解,2005年11月11日晚上,李格(在逃,另案处理)在重庆市将60块毒品海洛因藏于被告人张绍粮(1972年生、重庆市人)的“雪铁龙”轿车里。当晚11时许,被告人张绍粮、付强(1969年生、重庆市人)谢小隆(1969年生、重庆市人)按照李格的安排,驾驶该车从重庆市出发,将上述毒品运往广东省东莞市交易。次日中午11时许,该车途经我省独山县麻尾毒品检查站时,被黔南州公安机关查获,60块总重量为21328克的海洛因也被当场收缴。

  被告人何军兵在得知付强等3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即伙同李格、王卫东(另案处理)于2005年11月13日晚上从广东省东莞市逃跑。尔后,被告人雷立波、冯林涛、范亚林、孙小川则按照被告人何军兵的安排,驾驶一辆“马自达”轿车从广东省深圳市逃往四川。次日途经我省独山县麻尾毒品检查站附近时,4被告被黔南州警方一举抓获。

  通过审讯,黔南警方在掌握了部分线索后,开始布控侦查此案。从2005年11月12日起,到2006年4月,涉及此起运输、贩卖毒品案的11名被告人全部被黔南警方抓获。

  当天的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11名被告人涉嫌运输、贩卖毒品海洛因共39968克。其中,被告人何军兵、雷立波、范亚林还涉嫌非法运输、购买枪支、弹药罪。

  由于案情较为复杂,昨天的审理工作未能全部完成,今日上午法院将继续开庭审理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格 | 何军兵 | 张绍 | 范亚林 | 雷立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