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湛江海滩遭遇重油污染

  本报广州讯广东湛江东海岛试验区东北部一带海滩及防潮堤近日遭受到了严重的重油污染。据湛江海事局执法人员调查并初步确认,这次重油的油污染带长约3公里,油量为4~5吨左右,是1995年以来湛江所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油污染事件。

目前,湛江海事、环保等部门正介入调查处理,以防止油污进一步扩大。

  污染现场位于湛江市东海岛试验区东山村至调文村一带海滩。1月9日晚6时许,湛江海事局接到村民的电话报告,立即组成联合调查小组,于10日上午深入到东海岛试验区一带的海滩进行现场调查取证。调查小组发现,油污主要附于东山村至调文村一带海滩上的草丛、渔网、红树林以及及防潮堤上,油污厚薄不均,有的地方厚度达2~3厘米,油带长约3公里,估算有约4吨重油。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积极组织附近村民,对受污染的海滩进行清污,并做好受污染村庄村民的思想稳定等相关工作,污染原因和具体的有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广州日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污染 | 湛江 | 海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