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银行劫案续 劫匪疑在车库作案

  本报广州讯昨日,中国银行员工向记者证实,劫匪是在银行地下车库内动手劫持储户,枪押储户走出地下车库后,沿中国银行后方新市南路逃窜。与此同时,警方也证实,被劫金额高达170万,储户未有伤亡,至于劫匪是否为三人则未做回应。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劫匪瞄准一个头戴黑色毡帽(老人帽式样)的20多岁男子。

  可能一:劫匪在地下车库内动手劫持储户沉默走出银行大楼

  联想到前日银行方面坚决否认劫案发生在银行大厅以及暧昧表态“被劫事主或不是银行客户”,劫案发生在地下车库的可能性就大增。此外,由于此间银行地下车库与白云花园的地下车库联通一体,也有可能被劫事主刚走入车库,尚未将巨款存入银行就被知情人打劫。

  可能二:动手劫匪可能一人是否有人接应暂难确定

  警方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对劫匪是否三人不予回应,言词间颇多犹豫。记者昨日在沿劫匪可能逃走路线重演时,所有接受采访的百姓都表示,便衣民警曾手持照片询问他们是否看见过一名头戴黑色毡帽、斜背大包的男子。多人告诉记者,便衣民警向他们出示的照片有数张,但却是同一个人的不同体貌特征。

  广州市新市南路路口一间店的老板张先生事发当日亲眼目睹劫匪的逃跑。据他说,当日下午三时许,一名头戴帽子、斜挎大包的男子飞快从银行方向沿新市南路向机场路方向跑去,随即拐入右首的一条小路。“跑得飞快,我往后看,又没有人追,还觉得奇怪呢!”《广州日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劫匪 | 地下车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