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降陨石家中得“横财”

  这就是击中斯里尼瓦桑家房屋的陨石。

  每年总有一些陨石从天而降,带着美丽的火焰划过天际。在给人带来无限遐想的同时,它们似乎很“懂事”,很少冒昧地闯到人们家中惹是生非。不过,大约一周之前,一块陨石不请自来,“光临”美国新泽西州一户人家,而且将他们的卫生间砸了个窟窿。

  据美国媒体1月10日报道,1月2日晚上,新泽西州一家IT公司的顾问、46岁的印度人斯里尼瓦桑走进卫生间,惊讶地发现卫生间地板上有一小堆瓦砾,天花板上还出现了一个高尔夫球大小的洞。

  他的母亲回忆说,数小时前,她曾经听到“轰”的一声,当时她认为有人在元旦过后还在放鞭炮,没想到自家卫生间出了问题。

  斯里尼瓦桑和家人一开始并没有想到有外星物质造访,而是认为天花板以前没有装修好。

  斯里尼瓦桑的妻子嘟嘟囔囔地开始清理垃圾,这时她发现在天花板洞口下面的瓷砖竟然被砸出了一个凹痕。不仅如此,她还发现一个和天花板洞口同样大小的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石头。

  斯里尼瓦桑拿着手电筒检查天花板,并用一根棍子从天花板洞口插了进去,发现房顶也有一个洞。

  直到第二天早晨,他父亲猜想,这块神秘的石头也许来自外空,于是他们报告了警察。不久,两名地质学家和一名冶金学家匆忙赶来。经过一番研究,他们得出结论,这块闯祸的小石头是一块铁陨石。斯里尼瓦桑惊异之余,庆幸这块陨石没砸到他的家人。

  美国一家陨石博物馆馆长麦科伊说,每年大约有2万多块陨石光临地球,但人们只能得到其中一小部分,击中房屋的更是少之又少,只有一到两块。陨石有极高的研究价值,含有太阳系如何形成的信息,堪称“穷人的太空探测器”。

  据介绍,这块击中房屋的陨石如果出售,可以卖得几千美元。看来,这对斯里尼瓦桑一家来说,既是一场飞来横祸,也是一笔飞来“横财”。

  对于怎么处理这一“天外来客”,斯里尼瓦桑的亲戚朋友你一言我一语,提出了很多创意。不过,斯里尼瓦桑一家尚未拿定主意。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它存放到银行的保险箱里,希望首先证实这块石头能否用于教学。(中国日报王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里尼 | 桑一家 | 陨石 | 天花板 | 卫生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