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教学历文凭考试7月后停考 未毕业考生转考自学考试

  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将于2007年7月考试后停考并停止颁发学历文凭毕业证书的工作。2007年7月后未毕业的学历文凭考试考生可自愿转考自学考试相应专业。

  据了解,学历文凭考试中已通过的课程(校考课在6年有效期内)可顶替自学考试中的相应课程,完成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鉴定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学历文凭专业转考自学考试,学历文凭课程与自学考试课程名称一致学分相同的承认其成绩,不同课程对顶计划可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学历文凭考试旅游管理、兽医、畜牧、中国画、汽车运用技术等五专业考生可自愿转考自学考试其他专业,已通过的学历文凭课程与自学考试课程名称一致学分相当的承认其成绩。记者李凤通讯员 蒋淑萍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学考试 | 文凭 | 学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