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收2009年年费 消费者对中行的这一做法提出质疑

  信用卡收年费,这事儿不稀奇,稀奇的是一收收三年的,不光今年,连2009年的都收了,消费者提出质疑后,银行方面还不给退。9日,家住绮丽大厦的王先生来报社反映他遇到的这桩“怪事儿”。

  王先生使用的是中行长城卡银卡,他用了15年,2006年的12月到期。

2006年的12月25日,他来到中国银行芝罘支行更换新卡,工作人员为他更换了新卡,新卡有效期是三年的,银行收了60元的年费。“年费是什么意思?你收今年的可以,那为何收2008年和2009年的?如果明年、后年我不用这张卡了,你收我年费干什么?我没使用你们提前收什么费?你们银行有多少用户办理了这种卡?收取年费的利息算谁的?”面对消费者质疑,银行的工作人员称:“你和我说没有用,这规矩是上面定的。”“那能不能退呢?”“这没办法退,钱我们已通过电脑转到省里了。”

  记者就此事电话咨询了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信用卡科,一位姓曹的工作人员答复说:“这钱不是我说收就收的,是省行下的通知。你的卡有效期是三年的,我们系统不能挨个儿每年扣除年费,就连续扣三年年费。”“如果消费者用不到三年,我明年就不用了,你这年费收的合理吗?”对此,这位工作人员没有给予回答。

  对此,你有何看法,请发送短信,移动发送到062683666,联通发送到 8567666,小灵通发送到185671086(1元/条)。记者 邹春霞 实习记者 衣文萍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年费 | 银行 | 三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