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山准妈妈热衷“孕”味美丽 赴影楼定格孕妇照

  09:21:01东北新闻网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时下河北唐山热爱时尚的年轻准妈妈们,纷纷在老公或家人的陪伴下走进影楼,将“一生中的美丽”定格在孕妇照上,品味着“孕”味十足的美丽和快乐。

  据记者了解,几乎所有唐山影楼及摄影店都做起了准妈妈们的生意,而且十分红火。

有些儿童摄影店也将营业范围延伸到孕妇照上,营业额竟占到了一半以上。在一儿童摄影店摄影师对记者说,他们今年的孕妇写真已经预约到今年下半年。

  在孕妇照的摄影室里,准妈妈马丽正在根据摄影师要求,换好典雅的孕妇裙,摆出各种自信的姿态。“再过几个月孩子就要出生了,我打算每月拍一组个人写真,直至孩子出生”。马丽说,身边的女同事和女友,大多对拍摄“准妈妈”写真很感兴趣,“毕竟我们这个年龄,接触新鲜事物比较多,思维方式可能和老一辈人有区别。我咨询过医生,医生说正常拍照不会对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我觉得怀孕不需要遮遮掩掩,反而要把自己特殊时期的美丽永久地保留下来。”

  在一家摄影店里,来取照片的准妈妈小李告诉记者,她是让老公考察了唐山所有摄影店的环境后才决定拍摄的。在咨询了专业人员后把拍摄的日期定在了怀孕七个月左右,因为这个期间体型正突出,心理上将为人母的幸福感最强烈,最利于拍摄。“怀孕后老公每个月都会为我拍一套照片,说以后要给宝宝看。可是毕竟他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拍出的照片我们觉得不是特别满意。”

  拍摄其间小李的老公也跑来凑趣,一起拍了“全家福”,照片出来后,小李尤其对摄影师抓拍的老公伏在自己肚皮上听胎音的情景感到满意。“有了这些照片,以后宝宝问‘妈妈,我从哪里来的?’,到时我就可以拿出几张孕妇照给孩子看,想想都觉得美。”小李说。

  来拍孕妇照的一般是一些较为时尚的准妈妈,年龄一般在二十五岁到三十岁之间。女摄影师小梅告诉记者,“年轻的准妈妈们很多都要求拍一些前卫的、时尚的照片,化妆、搭饰物、摆造型,一点也不露怯,和我们想像中的孕妇真不一样了。(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实习生郑祝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孕妇照 | 准妈妈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