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制定“责任企业标准”

  晨报讯(记者邹婵娟)建设“和谐武汉”需要责任政府,同时需要责任企业。昨日,12位市政协委员、知名民营企业家联名提案,倡议民营企业应主动给员工交社保、遵纪守法、注重环保等,建议政府尽快制定“责任企业达标标准”。

  去年大学毕业的刘洋一年内换了4份工作。他说,频繁换工作并非他不胜任岗位,而是他所去的民企没有一家为他承诺缴纳社保。一个企业连社保都不愿为员工缴纳,还谈什么诚信。

  昨日,市政协委员、湖北现代城建集团董事长游守本起草提案,提出建设“和谐武汉”需要责任政府,同时需要责任企业,政府应制定出“责任企业达标标准”,凡不给员工缴纳社保,企业作业时不注意环保,应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处罚,直至停业。

  在游守本倡议下,与会的刘国梁、茅永红、徐良喜等11位市政协委员、知名民营企业家也联名倡议。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会长余元九,市政协委员、中科院研究员刘明贵也在提案上签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守本 | 企业 | 责任 | 委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