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台北运钞车司机昆明落网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前日,制造了我国台湾历年来金额最大的运钞车劫案的嫌犯李汉扬在昆明落网。一并落网的还有李汉扬的弟弟一共4人。据悉,由于此案是公安部直接指挥,云南省公安厅与昆明市公安局负责实施,最终成功抓捕到了嫌犯一行。

在抓获嫌犯时,云南警方并没有发现该案被劫的现金,警方怀疑被劫款可能还在台湾。

  记者了解到,公安部与台湾当地警方也将派人来昆,届时,这起迷雾重重的案件将真相大白。

  据报道,李汉扬在卫丰保全担任运钞车司机4年。1月2日下午3时,台北警方接到报案:李汉扬下药迷昏同车保全员林荣德,劫走车上5600万元,留下1252万元没带走。这是台湾历年来金额最大的运钞车抢劫案。台湾警方随即拟将李汉扬限制离台,但已来不及,发现他已搭乘下午1时05分的班机飞往香港,初步判断是潜逃到大陆。警方当时判定,李汉扬窃走现钞总重量约50公斤至60公斤,体积相当于中型行李箱。据台湾警方侦讯表明,李汉扬曾当过警察。同时调查发现,李汉扬的弟弟在大陆经商。李汉扬犯案后,随即搭机潜逃香港。台湾警方并不排除其弟为同伙共犯。云南警方10日的初审表明,目前还无法判断李汉扬的弟弟是否与此案有关。

  据透露,李汉扬2日到香港后即前往广州,随后坐火车来到昆明。这位人士还说,李汉扬等人于6日到昆明,先在官渡区某旅馆住了一夜。7日,李汉扬等人在鸿城花园租了一套房子住下。昨日凌晨,被守候多时的云南警方抓获。在李汉扬身上并没有搜出他所劫走的巨款。目前,李汉扬等人被关押在昆明某看守所,警方正进一步深查。

  李汉扬为什么选择逃到昆明,至发稿时,还没有得到明确答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扬 | 昆明 | 运钞车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