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山西20名实习生遭保安毒打

  据新华社电新年刚到,位于山西省清徐县的美锦能源集团钢铁公司就笼罩在一片恐怖气氛中:约20名来自山西省3所职业学校的实习生因“涉嫌”盗窃公司电缆,相继被公司保安用手铐锁在办公楼内毒打,被迫招认后,由其家长交了万元左右罚款才重获自由。

学生们被关押少则半日,多则7天。

  回忆被非法刑讯时的情景,来自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17岁的实习生王可至今仍心有余悸。元月2日凌晨,突然闯入的一群保安把他从被窝中揪起,戴上手铐押到1里外的公司办公大楼5层一间办公室,被多名保安轮番刑讯逼供,硬逼他承认偷了电缆。更令他惊心的是,保安还当着他的面拷打另两名同学,要他们指认王可偷了电缆。王可说,严刑拷打之下,他只好“招”了,还被迫写了“偷盗说明”。最后由父亲交来1万元“处罚金”才重获自由。先后堕入这场“噩梦”的有来自3所学校的约20名实习生。

  “那些保安简直就是土匪,无法无天,没有人性!”美锦钢铁公司的一位工人对记者说,这些天,大家都议论纷纷,为孩子们鸣不平。关押毒打实习生事件造成了一片恐怖气氛。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他带的多个实习生都被吓跑了。9日晚,记者在实习生宿舍区采访时,也感受了一回恐怖气氛:十多名保安尾随记者聚集在宿舍楼前,虎视眈眈。采访中,许多学生一听记者提问,就赶紧摇头避开。

  美锦钢铁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友斌对于此次学生被关押和殴打事件,他则表示不知情,“没听说关押殴打学生”。当记者要求采访了解此案的人员,他却说都不在。11日,一位自称公司“老板”的姚先生打电话找到记者,说公司确曾失窃电缆,“保安在调查时,可能有点过激”。

  11日,清徐县公安局已开始对此次实习学生被非法关押毒打事件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未立案。(文中学生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实习生 | 电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