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一高中女生放学后失踪 两天毫无踪影

  海口晚报网1月12日讯

  三亚市第一中学高三(10)班的庄颖同学11月9日下午放学时,乘坐一辆从天涯海角驶往亚龙湾方向的公交车回家后,连续两天来她却毫无踪影……昨天,她的父亲庄开成拨打记者电话,希望能借助本报告诉她:“女儿,你在哪里啊?爸爸妈妈好想你。

  女儿失踪父母焦急万分

  庄开成对记者说,他女儿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也没有打电话回家,他实在很担心啊。庄先生说话时显得非常难过。

  庄先生告诉记者,1月9日晚,他女儿本该上完晚修后在11点左右就回家的,但他在家一直等到当晚12点后还没看到她回来。于是,他就打电话给女儿的班主任。班主任告诉他,小庄当晚并没有上晚修。这时,庄先生焦急起来了。第二天早上,他赶到学校时发现女儿早上也没有上课。

  小庄的一位同班女同学告诉庄先生,1月9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她和小庄一起走出校门时,小庄告诉她说,要到学校对面的马路坐公交车回家,当时看上去她的心情很好。当时她坐的是一辆天涯海角到亚龙湾的大巴车。而同校的另一位男同学则说,当时他也在大巴车上看到了小庄,小庄是在下洋田车站下车的。

  可能是去海口找同学了

  庄先生说,他女儿平时都是按时上课,从来没迟到和旷课过。这次不知是怎么回事竟然两天没有回家。庄先生说,他女儿高一时曾暗恋过她班上一位姓符的男同学,现在这位符同学在海口上学。庄先生猜测,女儿很可能去海口找这位符同学去了。庄先生说,他女儿失踪前身上应该还有200元左右。她身高154cm左右,身穿三亚市第一中学校服,还有一件蓝色的风衣,穿一双淡黄色的球鞋。庄先生哽咽着说:“希望你们能帮帮我,谢谢你们!”

  学校教师也都很焦急

  记者在三亚市第一中学采访时,该校高三年级学生处周主任介绍,事情发生后,该校领导以及庄颖的班主任曾老师都十分重视,配合友谊派出所进行调查,也向几位最后见到庄颖的学生了解情况。据庄先生提供的线索,学校还费尽周折和在海口读书的符同学取得了联系。但符同学表示,他至今并未见过庄颖。

  周主任告诉记者:“出了这样的事情,做家长的心里肯定不好受,我们也会尽努力寻找,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庄颖到底在什么地方,但我们都希望她能快点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都很焦急啊。”(孙嘉夏陈翔)(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颖 | 符同学 | 庄开成 | 女儿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