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副省长赵德全,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启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等陪同下,视察了工商灞桥分局十里铺工商所、临潼开发区综合市场。

  昨天一大早,周伯华来到工商灞桥分局十里铺工商所。这个所是全省工商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单位”,被国家人事部、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全国工商系统“先进工商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单位”。周伯华认真察看了这里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法制建设、市场监管制度、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对这个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要求提高工商干部特别是年轻工商干部学习法律的意识和积极性,提高工商队伍的执法水平。他说,工商系统特别是基层工商所,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尽心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执法的效能和水平,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他对工作在基层的工商执法干部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周伯华来到临潼开发区综合市场,看到这里摆放有序、干净整洁的营业环境表示满意。他兴致勃勃的与农副产品商贩进行交流,询问商品价格、营业收入以及工商部门服务、收费等情况。他还察看了经营户的工商营业执照,特别检查了商品的产地和保质期,要求经营户要严把进货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说你们辛苦一点,老百姓就放心一点。他要求工商部门维护好消费者、经营户的权利,维护好国家法律的尊严。当前,要加大农村食品市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农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要把城乡接合部和春节作为工作重点,严把农村食品市场主体准入关,认真开展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农村食品市场日常监管力度、督察指导,保证食品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商 | 周伯华 | 工商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