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高雄“走路工案”被告涉嫌勾串海关走私遭羁押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牵涉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案”的杨庆德,两天前遭到高雄地方法院裁定羁押。高雄地检署表示,杨庆德遭收押不是因为“走路工案”有意外发展,而是因为杨庆德从事废五金出口生意,涉嫌勾串海关关员,申报不实。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地检署是在调查“走路工案”约谈杨庆德时,检察官才发现杨庆德已经在两天前被高雄地检署另一名检察官向法院声押获准。

  高雄地检署发言人钟忠孝说明,杨庆德是因为废五金出口申报不实,被高雄“海调站”发现疑似和海关关员勾串。高雄地检署在约谈3名海关关员后声押杨庆德,以及杨所雇用的会计以及申报员,法官裁定3人准押。

  高雄地检署表示,杨庆德遭羁押跟“走路工案”的侦办无关,检调单位还在追查串通的海关关员究竟有多少人。

  据悉,杨庆德在“走路工案”的调查中,承认是应云林同乡会苏万基的请托,协助黄俊英造势晚会的动员,杨庆德于是要求员工古锌酩帮忙动员,古锌酩先贴钱,但还没向杨庆德请款,“走路工案”就被揭发。杨庆德当时在侦讯后裁定以20万元新台币交保。(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庆德 | 高雄 | 走路 | 海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