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大股指11日全线上涨 纽约股市道指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纽约1月11日电(记者卢怀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全线上涨,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创下新高。

  分析人士认为,油价大跌和美国有关就业的报告是当天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受暖冬天气及美国成品油库存明显上升等因素推动,1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14美元,收于51.88美元,为2005年5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市价。

此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宣布,上周全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2.6万人,至29.9万人,是近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72.82点,涨幅为0.59%,收于12514.98点,为历史最高收盘纪录;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97点,收于1423.82点,涨幅为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52点,涨幅为1.04%,收于2484.85点,是近6年来的最高水平。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收盘时全线大幅走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13%,收于6230.1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1.84%,收于6687.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1.96%,收于5609.8点。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日 | 股市 | 上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