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消息

张熙怀欲调查扁妻吴淑珍病历 “御用律师”力挡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第四度开庭审理“公务机要费”案,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第三度请假未出庭,公诉检察官张熙怀复出。张熙怀在庭上提出调阅吴淑珍的病历,“御用律师”顾立雄以涉及隐私力挡。

  张熙怀指出吴淑珍的病历应有第三者鉴定。张熙怀认为,从台大开具的诊断书,没有办法判断她的身体状况,因此要求调阅吴淑珍从去年7月1号起到现在的相关病历、护理纪录。张熙怀表示只是希望“全方位的了解”吴淑珍的身体状况。

  顾立雄表示,医生诊断认为吴淑珍有血压控制问题,也有姿势性低血压症状,因此出庭是一件有相当风险的事情,何况是长时间的开庭。顾立雄指出,现阶段是准备程序庭,没有影响开庭的进行,今后将再视法院要求,如果法院有何决定,也会尽量配合。

  对于吴淑珍下次会否到庭应讯,顾立雄表示,将视法庭程序进行情形、医生意见和夫人身体状况,再作决定。

  另据台媒报道,张熙怀步入法院时,向记者表示,他已为案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熙怀 | 顾立雄 | 吴淑珍 | 病历 | 法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