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被告被指“骚扰”关键证人,证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金陵晚报报道一起交通事故后,被怀疑为肇事车辆的康明斯货车的老板,根据自己车辆上没有丝毫的血迹和衣物纤维,坚决否认是自己的车撞倒了老人。而在昨天的庭审现场,又有一位关键证人当庭陈述曾遭到这位老板的“骚扰”。

  2006年一个深秋的晚上,栖霞区好又多超市门口的人行横道上,一位老人被一辆黄色康明斯撞倒,继而又有一辆银白色吉普车从老人身上轧过,两车均没停下,迅速消失在车流中。警察闻讯赶来,将老人送进医院急救,但老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调取马路上的监控录像、搜集现场目击者证言,警方没能找到那辆银白色吉普车,只能确定张亮所有的康明斯货车就是撞倒老人的第一辆肇事车,他雇用的司机尹某应对此次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依据警方的结论,老人的5个子女将张亮告上了法院,索赔12万多元。

  昨天上午开庭时,本案的关键证人朱路说出了事发时他所看到的一切:“那天我开公司的大客车到‘好又多’超市门口时,一个老太太横穿马路,我右侧一辆黄色康明斯开过去撞倒了老人,一点没有减速就开走了。我猛追上去,在距离晓庄公交车站五六十米的地方,我看清并记住了那辆黄色康明斯的车牌。”

  即将结束作证时,朱路突兀地说:“我希望你们有什么问题在法庭上说,不要到我家问。”这句话让所有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

  法官马上追问:“谁到你家去了?”

  朱路指着张亮:“就是他。”“法律规定当事人不准与当事人接触,你提前接触有什么目的?”法官转向张亮问道。“我就是想问问情况的,没想干别的……”张亮神色有些不自然。庭审结束后,法官对张亮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让其写一份情况说明,否则将考虑对其进行处罚。张亮及其代理人向法庭表示,根据公安局的痕迹鉴定报告,自己车的底盘部分和轮胎部分上都没有一丝血迹或者衣物纤维,这证明并不是自己的车将老人撞倒。而一份来自南砖新村监控探头的录像资料显示,在事发时间前后各15分钟内,只有张亮的那辆康明斯经过。但张亮的代理人表示,肇事车也有可能半路拐弯从别的路口逃跑。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当事人系化名) 栖民 叶子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亮 | 老人 | 康明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