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泗阳县一珠宝店发生盗抢血案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宿迁市泗阳县城内一家名为“银信”的珠宝店遭到抢劫,一名值班人员身亡。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泗阳县人民中路,遭劫珠宝店就位于该条路上。车还没有开近,就看见人行道上拉起数百米警戒线。

街边停着数辆警灯闪烁的警车,数十名警察和协警正维持秩序。

  警戒线外围了数百名当地群众,不断有警车赶来。据围观群众介绍,人民中路属于该县繁华地段,该店位置又处在人民中路与淮海东路的相交处,发生这种事情出乎意料。

  记者了解到,这家珠宝行共有3层,规模较大,并且经营了三四年,在当地名气也很大。一名青年男子表示,“这个阵势,平时只有在警匪片里见得到,没想到发生在我们这个小城里了。这歹徒也太残忍了,不但抢劫,居然还杀人。”

  据知情人透露,在1月11日凌晨,这家珠宝店遭到了洗劫,店内大量值钱的金银珠宝不知所终。上午8时左右,当地警方介入调查,随即封闭了现场。9时许,珠宝店内抬出一具尸体。死者姓宋,男性,今年四十来岁,为该珠宝店的值夜人员。原本该店应有两人值班,但当夜另一值班人员因外出而幸免于难。

  随后记者来到该县公安局试图了解一些详情。门卫表示,局内几乎所有民警都已去了事发现场,现在局内没人,该案件现在正在侦查阶段,对于死者和相关细节不便透露。

  郎钟阜 董红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珠宝店 | 珠宝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