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顾秉林当选市科协主席 陈佳洱被授名誉主席

  千龙网1月12日讯(记者王玲戚连民)今天上午,北京市科协召开七届一次全委会议和常委会议,选举清华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顾秉林为市科协主席,同时通过了授予全国政协常委、中科院院士陈佳洱为市科协名誉主席的决定。

为期三天的北京市科协七大正式落下帷幕。

  几天来,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市科协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科协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授予了陈佳洱等为市科协名誉主席及荣誉委员,表彰了市科协第四届先进工作者和市科协优秀建议特别奖。

  市科协新任主席顾秉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是北京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北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工作者发挥作用,也为科协、科协组织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他说,完成这些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艰辛劳动和创新实践,北京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将紧紧把握这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集成和发扬科协工作者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洱 | 顾秉林 | 科协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