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空军女中士因在《花花公子》登裸照被解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空军官员1月11日表示,美国空军一名女中士因为在《花花公子》杂志上刊登裸照已经被解职。目前军方仍在调查该事件。

  在本周上架的2月版《花花公子》中,空军中士米歇尔·曼哈特有一张照片是身穿制服、拿着武器并作喊叫状,该图片页的标题是“艰苦的爱”。

在接下来的杂志页中,则出现了曼哈特半裸、戴狗牌(美军身份识别标志)的样子,甚至还有她的全裸照。

  美国拉克兰空军基地发言人奥斯卡11日发表声明称:“这名中士的所作所为不符合我们对空军将士的高标准,也与空军的核心价值不一致。”

  曼哈特对《花花公子》表示,她只是在争取自己的权利。现年30岁的曼哈特对美国媒体表示:“我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错,因此我不认为有什么大问题。”

  曼哈特已经结婚,并育有两子。她在1994年加入美国空军,曾于2002年在科威特执行任务,被解除职务前在拉克兰空军基地训练空军人员。(韩榕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兰 | 空军 | 花花公子 | 裸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