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JA生活的准则 > 活动消息
主办方致词
时间:2007年01月12日12:12 我来说两句

主办方致词



  主办方致词

  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以及获奖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首先,我要代表JA中国的22位董事感谢John Templeton基金会,以及北京市教育学会中学政治课教学研究会的密切合作,帮助我们把这个活动推展到北京的100多所学校,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不可能把这件事情做好。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以及我们的家长们,感谢你们支持这个活动。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愿意在这个活动上投入呢?其实原因大家都看得到。中国是一个经济大国,我在1983年第一次来到中国时,看到的远景就是,中国企业将要跟国际接轨,而跟国际接轨最重要的就是国际一流的经贸人才。我相信搜狐公司的陈总也可以感受到,在公司参与国际竞争时,国际一流的人才是多么重要。所以当初我看到这一点以后,我就想,如何能帮助中国在国际化、跟国际接轨的过程中培养国际化的经贸人才。

  经济是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一部分——人民币一定会升值的,对吗?——要让青少年尽早地认识到经济的重要,要让他们对未来的经济有极大的贡献,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对青少年有投入。因此,当初我看到这个需要,看到希望工程大力发展的时候,我知道中国一定会在非营利组织上有合作的机会。我非常高兴能找到JA这样一个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它把工商界和教育界连接起来,能够帮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出一个国际视野,增加他们对经济的了解。

  一个人在从事经贸事业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他们的品格。什么是品格?品格就是真诚地对待自己工作和生活,就是对自己所说的话能够落实。我认为青少年的品格培养最重要的就是言行一致。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生活的准则”活动时,从征文中看不出中国的孩子与英国、美国的孩子有什么区别,我们看到的是全球的青少年对生活准则的共同励志。青少年就是这样的天真,就是这样的真实。

  在我们董事会的带领下,在我们一流的员工的努力下,我们能够在北京开展这一活动,帮助中国青少年对未来的生活励志。我代表董事会感谢我们的员工,也要再次感谢到场的嘉宾、老师和家长,是你们的共同努力让这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谢谢各位!

  (JA中国董事长 周保罗先生)

  (来源:JA中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