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JA生活的准则 > 活动消息
教科院基教研中心领导致词
时间:2007年01月12日12:15 我来说两句

  教科院基教研中心领导致词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的准则》征文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天,我代表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向大家、特别是参加这次作文竞赛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生活的准则》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关心和支持这次活动的广大教师、学生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市思想政治课教学专业委员会挂靠在我们基教研中心,作为活动的举办方之一,我们很高兴参加这次竞赛活动。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探索青少年道德教育的有效形式,举办《生活的准则》征文比赛,让同学们谈生活、讲真话、悟真情,将学习和生活的感悟用作文的形式记录下来,体验和认识生活的真谛,崇尚社会共同的价值准则,这无疑是一种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学生开展道德自我教育的好方式。这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八号文件精神所采取的实实在在的行动。

  在此,我代表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衷心感谢活动的主办方——国际青年成就中国部的全体成员,正是由于你们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经费,才使得大赛得以顺利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我衷心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宽广,效果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

  (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 赵宝军先生)

  (来源:JA中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