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压电缆出问题导致延吉市中心间隔停电14小时

  10:44:37 东北新闻网 本报延吉讯(记者吕闯)从1月9日20时许,延吉市中心商业区间隔性停电14小时,直至10日10时30分许,上述区域才恢复正常供电。

  昨日,延边供电公司延吉供电分公司副局长王延斌说明了停电原因。

  原因:高压电用户电缆出问题

  9日20时许,河北变电所值班人员发现电压表电压不平衡,马上上报,延边供电公司调度人员立即将情况转到延吉供电分公司,抢修人员马上到现场查找故障点。因这一片负荷点特别多,且设备老旧,16名抢修人员逐一检查,最后确认故障点是人民路上的一高压电用户,故障原因是其室内电缆出现问题。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于次日8时30分许修复线路后,延吉市新世纪大厦高压用电户电缆因短路爆开,维修人员又用了2个小时修复线路。10日10时30分,所有用户恢复供电。

  王延斌说,间隔性停电的原因是抢修人员用排除法寻找故障点时造成的。对因此给部分用电户带来的不便,他代表供电公司向用户表示歉意。

  影响:饭店歌厅退款或打折

  停电区域地处延吉市中心,多分布较多餐饮、娱乐等场所以及延边医院。1月9日晚,突遭停电的饭店、串店、歌厅均给客人全额退款,或进行打折优惠。某饭店一晚损失初步统计在5000元左右。对于此次事件,大多数客人表示能够理解,但有的客人意见还是很大,在某大厦,两名乘客被困电梯内近20分钟。

  停电后,延边医院值班人员立即启动相关设备保证正常用电,因是间隔性停电,医院停电时间加起来只两三分钟,患者安全未受影响。

  集中供热部门工作人员说,“停电后,兴华物业换热站和交行换热站这两个换热站的锅炉无法正常供热,影响了一部分居民供热。但由于是间隔性断电,虽然炉火温度有所下降,但影响范围不大,并未接到居民投诉。”(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延斌 | 停电 | 供电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