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学艺术特长生认定开始报名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从1月10日开始,塘沽区2006-2007学年小学艺术特长生考核认定报名正式开始。据悉,塘沽区少年宫将组织专家评委对艺术特长生进行考核认定,成绩合格者由教育局颁发《塘沽区小学生艺术特长生证》,认定范围包括:参加特长生考核认定必须是2006-2007学年度学籍在塘沽区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中的校级艺术特长生,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需要具备4个条件中任意一个才可报名。

分别是近3年以来参加教育部、天津市教委举办的学校艺术展演比赛的获奖学生;参加塘沽区教育局主办的区级艺术展演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塘沽区“小海螺艺术团”成员;学校中的艺术团、兴趣小组的骨干成员,其所在学校根据本人在校表现认为确系本校艺术活动骨干且符合专业报名条件的学生。

  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按教育部规定,社会艺术考级结果不得与各类各级学校学生升学考试挂钩,也不得将社会艺术考级的结果作为认定艺术特长生的依据。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项最佳特长报名,报名后不得退报。

  (路熙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