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递没有到位? 快递公司事主说法不同

  昨日下午,省城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本想利用快递来提高货物收发速度,但是申通快递的做法却让她无法理解。

  李女士说,她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联学院工作,一个月前朋友通过申通快递给自己邮寄衣服,快递员及时将邮件送到。

去年12月25日,朋友再次给她邮寄衣服,当时她询问申通快递,对方说二环以外暂不送货,因为专门送这个片区的人请假了,如果需要送货物要等到半个月以后,无奈之下她于是自己前去取货。回到家拆开一看却发现邮寄的盒子是空的,自己立即询问邮寄的朋友,对方称盒子里面应该有两件衣服。但是由于没有当场验货,自己就无法计较了。

  李女士说,昨日中午,朋友又通过申通快递邮寄东西,自己打电话咨询,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又称二环以外不送,自己投诉后,对方送货员又称送给门卫对方却不收,打电话给自己不通,而李女士称自己电话一直是通的。

  接到反映后,昨日下午记者电话咨询申通快递公司安徽合肥分公司,话务员称,因为一些原因二环以外是不送的,需要客户自己取。但是申通快递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却表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联学院是可以送到的,因为当时李女士手机未通,无法联系上,交给门卫却不收,送货员只好折回。(张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通快递 | 邮寄 | 李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