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刘翔首发德国室内赛只当三堂大强度训练课

  本报讯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刘翔和史东鹏将赴德国参加系列国际室内田径赛。刘翔参加的比赛分别是2月3日、6日和11日,三站国际室内赛分别为:斯图加特、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卢厄,这是飞人2007年参赛的头三枪。

去年9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田联总决赛上,刘翔以12秒93的成绩夺得110米栏冠军。当时,德国田联主席向刘翔发出邀请,师徒俩与田管中心讨论后爽快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最近,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封闭训练,孙海平教练表示:“比赛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把它们看作今年冬训的一部分。三场比赛就等于三堂大强度的训练课。”室外110米栏的比赛要到5月份才开始,这之前参加的一些室内赛可以让刘翔也不至于松懈太多。张弛有道,正是孙海平科学训练的手段之一。(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训练 | 室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