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再鼓干劲 桂林要争取实现工业大发展

  本报讯(记者罗凯)“职工现在就像下山老虎一样,积极性非常高,企业接下来就是扎扎实实干事业。”在昨天召开的全市30家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上,昊华南方(桂林)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如此表态。市长张秀隆表示,希望大家鼓足一股劲,争取桂林工业取得大发展,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为企业、金融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搭建一个更好的合作平台。

  会上,张秀隆表示,党委、政府始终致力于投资环境的改善,今年我市还将对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和投资环境建设进行攻坚,所有政府部门都要参与到工业建设中,提高服务企业的自觉性。他希望企业也为优化我市投资环境共同努力。

  张秀隆再次为5年后年销售收入将要上10亿元的与会企业鼓劲加油。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相关会议、文件及政策精神,扎扎实实抓落实,逐个突破、解决工业发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与会金融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负责人也表示,有意愿并且有能力为加快桂林工业化进程作出自己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秀隆 | 企业 | 桂林 | 工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