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莉-米洛拥有4个蜡像 地位仅次于英女王(图)

凯莉-米洛

  KylieMinogue真够威风,其最新香味蜡像前天正式进驻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馆内已有四个她的蜡像,数目仅次于英女王!

  杜莎夫人蜡像馆前天展出Kylie的第四个蜡像,也是该馆首个香味蜡像,散发着其品牌香水Darling的独特清香。蜡像参照她在近日回归巡回个唱的造型,穿上红色长裙坐在半月上。前天馆方还派出两名扮成罗马斗士的半裸猛男伴着其蜡像出场,还色迷迷地望着她猛闻,场面滑稽!而Kylie亦成为拥有最多蜡像的明星,仅次于五个蜡像的英女王,由此可见她在英国的超然地位!

  Kylie虽然没有出席蜡像揭幕礼,却现身伦敦温布利球场的名人广场,为其铜手印揭幕,并亲自宣传其个人香水Darling,非常忙碌!而当地Victoria&Albert博物馆也会在下月八日起为她举行展览会,展出她的服饰和相片等。


  麦当娜捧场

  此外,日前在温布利体育馆开演唱会的Kylie,还获天后麦当娜捧场。但娜姐全晚只顾坐在VIP房内玩短讯,还怕被Fans围困而提早走人。而娜姐昨天则去了美国宣传其配音的真人动画片《迷你魔界大冒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蜡像 | 英女王 | kylie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