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嫂开骂替夫讨公道 不愿和张伟平一般见识(图)

发嫂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夫讨公道

  周润发和新画面老总张伟平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之后展开骂战,针对张伟平说的“周润发不按照合约在拍摄过程中开特别条件,并在公开场合攻击自己主演的电影”的看法,周润发的妻子也是他的经纪人陈荟莲公开回应说:“合约是我和香港制片方的江志强以及张艺谋签订的,我和周润发对张伟平并不熟悉。”对于发嫂的言论,新画面昨天回应:“不想和演员的家属争执。”

  对于张伟平的种种指摘,发嫂日前回应:“我觉得同这样的人理论没必要,发哥拍戏这么久,头一次遇到这种事发生。
拍这部戏我们是同安乐公司江志强以及导演张艺谋签约,这个张伟平我不是很认识,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出来闹事。首先我老公只是演员,合约部分他从来不参与,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摆上发哥来做宣传。”她表示,自己日前已向负责签约的张艺谋及安乐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作警告。发嫂说:“我们双方签了合约,声明不能对外公布内容,但现在有人出来讲,讲的又同事实不符,最起码我们拍戏的要求,一定是合约有写明,绝对不会临时加进去,大家不信,不妨去问江志强或者张艺谋就清楚。”

  对于发嫂的言论,记者昨天致电新画面的宣传负责人杨阳,她表示:“现在新画面并没有收到相关的律师函,也不知道有人指的律师函究竟是什么,当然也不会对不会发生的事情加以揣测。”至于对发嫂的一席话,新画面方面的回应只有一句:“演员家属替演员鸣不平,我们没必要理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伟平 | 张艺谋 | 周润发 |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