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市疾控部门备足流感疫苗

  新快报讯我省的流感高发季节为3月到7月,疫情大多暴发在学校等集体单位。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提醒市民,从现在到2月底是流感疫苗接种的推荐时间,60岁以上老人、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者、医护人员、儿童、家禽从业员以及从事屠宰家禽的人员等,为优先接种人群。

  省疾控中心流感防控专家指出,流感疫苗在接种后14天才能产生有效保护,因此在流感流行高峰前1~2个月,高危人群、易感人群接种流感疫苗能更有效发挥疫苗的保护作用。目前,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启动,疫苗储备充足,直到4月份市民可到疾控机构进行接种疫苗。只要没有接种禁忌、年龄在6个月以上者都可以接种流感疫苗。

  不过,6个月以下婴儿、对鸡蛋过敏的人、妊娠3个月之内孕妇和其他医生认为不适宜接种流感疫苗的人不能接种。正在发烧或处在慢性病发作期的病人要等烧退了或病情平稳之后再行接种。

  市疾控部门也表示,流感疫苗在入冬前已经采购和储存完毕,所以现在广州流感疫苗的储存量能保证需要。

  (日京/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感疫苗 | 疫苗 | 流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