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脾气暴躁男子泄愤砍死大嫂 只因“养鸡弄脏门口”

  昨日(11日)上午,脾气暴躁的柳州沙埔长隆村古青屯的村民黄某,为了家中琐事举刀将自己的大嫂砍死。案发后,黄某逃到柳州准备坐班车外逃。就在其已经检票上车,差几分钟就要发车时,民警将其从车上抓了下来。

  昨日上午9时许,柳州沙埔长隆村古青屯的村民王某在自家楼顶上晒红薯,突然他看见对门的黄某拿着锄头,朝正在院子水井旁做家务的大嫂吴某头部猛击过去。

吴某倒地后,黄某转头走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又向大嫂的脖子砍了几刀,接着跑出了院子。王立即用电话通知黄某的大哥,其大哥接到电话后立即向沙埔派出所报警。

  沙埔派出所和柳城刑侦大队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勘查,倒地的吴某已经死亡。附近的村民向民警反映,在案发后曾经看见黄某朝沙埔河边方向逃窜。据负责侦破该案的柳城刑侦大队大队长周有乐介绍,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他们分析黄某有可能往太平或柳州方向潜逃,所以立即布置警力对沿途的车辆进行设卡拦截。

  中午11时40分,就在拦截工作紧张地进行着时,一村民又向办案民警反映:黄某坐了一辆高顶篷已经到了柳州,在八一路附近下车。

  11名侦查员马上驱车赶到柳州,在柳州市刑侦支队的配合下,立即成立了几个追捕小组,对柳州市区内所有的火车站、汽车站进行布控。中午1时整,柳城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兰贤礼带着侦查员赶到汽车南站时,发现负案在逃的黄某正在检票,准备上1时10分柳州开往南丹的班车。侦查员冲上车,将黄某抓获归案。

  “她总是在我家门口养鸡,搞得我门口邋邋遢遢的,我恨死她了!”黄某在公安机关内交代这就是他杀死吴某的动机。据黄交代,他们家已经分家,但还同住在一个院子。之前,因为养鸡的问题,他和大嫂之间产生了矛盾。案发当天,黄某起床后看见吴某正在水井旁做家务,而大嫂养的鸡又在他的门口拉屎。恼羞成怒的他一句话都没有讲,举起锄头就向吴某头部打过去……

  案发后,附近的村民和黄某的家人都称,黄某的脾气十分暴躁,家里人和村上的人都曾被其殴打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黄某的家人多次送黄到柳州市龙泉山医院接受治疗,案发时黄某还在服药。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陈佳嘉 通讯员梁宇)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青屯 | 大嫂 | 黄某 | 柳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