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马新援亮相展示4号球衣 收入低仅为托蒂1/20

  罗马有了新的4号。本周四下午,由南特租借而来的瑞典中场威廉松微笑着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4号球衣。威廉松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之后罗马有优先购买权。

  威廉松是瑞典国家队队员,在国家队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好友,现在在意甲则成为对手。

为此,发布会上记者问及他与国际米兰前锋的关系,威廉松回答说:“你们可以问任何问题,但不要问伊布拉希莫维奇。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不谈他。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通了电话。”

  罗马是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的对手,但整体实力不如对方。罗马主席森西虽然与莫拉蒂一样是石油商,但财力不可同日而语,据说罗马用于1月球市的钱只有200万欧元。作为中场球员,威廉松并非罗马急需,但他是租借;另一方面,罗马不但要为联赛冠军而战,而且要为冠军杯作准备。

  威廉松解释自己在南特处境不顺的原因是换了教练,而罗马则是他心甘情愿的美好选择。他说:“我选择罗马,因为罗马有雄心,球星济济,特别是有托蒂,我很高兴与他一同踢球。斯帕莱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罗马踢的是漂亮足球。此外,罗马有热烈、热情的球迷,我恨不能立即与他们见面。”

  与最近加盟的塔瓦诺一样,威廉松至少目前只能担任替补。威廉松称自己完全接受这个角色,“罗马给我一个好机会,我会利用这个大舞台。替补席对我没有问题,在教练需要我的时候,我将准备好上场。”

  据透露,威廉松年薪不高,税前收入为50万欧元,差不多是托蒂的1/20。但他对意甲显得相当熟悉,有人问他罗马德比,他回答说:“我知道4月份踢德比,我将为之准备。”他当然更熟悉法甲,并提醒罗马警惕冠军杯的下一个对手里昂,“这是一支没有弱点的球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罗马 | 教练 | 租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