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天气去年高温少雨

  高温少雨是2006年北京天气的最大特点。昨天,记者从中国气象局发布的2006年气候公报中了解到,全国在遭遇1951年以来气温最高的同时,北京2006年平均气温也高于近30年平均值1℃,年降水量比近30年平均值少了100多毫米,高温、少雨成为去年北京天气的主题词。

  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2006年北京气候以“干暖”为主。全市年平均气温比近30年平均值高了1℃,属于明显偏暖;其次,年降水量比近30年平均值少了100多毫米,偏少达27%,尤其是秋冬之后旱情加剧,而去年也是北京的连续第七个干旱年,雨季降水同样比常年偏少两成左右。统计显示,去年春季,本市遭遇14次沙尘天气,为2000年以来最多;4月16日至17日,一夜降下的尘土达33万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天气 | 去年 | 30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