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值499元 联想手机粉精灵E200强力登陆(组图)

  作为时尚消费品,联想手机陆续推出了符合年轻时尚人群的“粉时尚”系列手机,得到了市场强烈的反响。近日,联想手机粉精灵E200以其499元价格全新登场,更为消费者提供了“粉超值”时尚选择。

  粉精灵E200拥有轻薄、简约的直板造型,14mm的机身厚度,迎合了时尚轻薄的潮流趋势,尽显经典大方。与目前低端市场手机屏幕多为单色屏或者CSTN彩屏的情况不同,E200采用了1.6寸TFT真彩彩屏,拥有清晰、生动的显示效果。
  在潮流的设计之外,联想手机E200也有着更为优化的实用功能。其机内拥有500条大容量电话本和500条大容量短信;16和弦来电大铃声设计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通来电;屏幕大显示字体,让阅读短信、电话拨号更为轻松;短信群发、来电黑名单、定时自动开关机等常备功能使操作更为方便;5款经典内置游戏也可以帮你消磨无聊时光。
  超低价格,实用的功能,联想粉精灵手机E200绝对是“粉精明”的你不可多得的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想手机 | 时尚 | 来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