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梁锦松“重出江湖” 加盟全球最大私募基金

  中新网1月12日电香港前财政司长梁锦松,蛰伏3年半后,终于重出江湖,再次投身私人市场,本月正式加盟全球最大型私募基金之一BlackstoneGroup,出任大中华区主席兼高级董事总经理。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锦松透过公司新闻稿表示,该基金拥有庞大的全球策略投资者网络,能给区内带来显著好处。

有外电报道指出,梁锦松会“移居内地”,并同时管理BlackstoneGroup新成立的香港分公司。

  梁锦松出任此职后会十分繁忙,上周五他出席民建联筹款晚宴翌日,已飞往北京公干;他回复本报记者指出,今天起会频繁出差,暂时未能接受访问。梁锦松于公司新闻稿中表示,“很高兴加入世界首屈一指的私募基金公司,Blackstone强大的财务技术,加上拥有全球庞大的策略投资者网络,能给区内带来显著好处。”

  03年梁锦松辞职,其后保持低调,没有加入任何私人机构担任全职职位,与太太伏明霞及两名子女享受天伦乐;直至去年10月,他才出任工商银行独立董事。

  据了解,由于梁锦松拥有良好的中方人脉关系,加上他于花旗银行出任私人金融服务亚太区主管时,已对管理私募投资基金拥有丰富经验,故去年已获多家大型银行及基金招揽。对于他最终选择美资的Blackstone,梁锦松一名友人透露,梁主要考虑是希望在香港以外的基地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 私募基金 | bl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