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国家公务员招考面试今开始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李映晖肖姗)今天起,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公务员招考,将陆续进行面试和专业考试,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及江苏海事局公布了面试名单及时间。

  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面试名单中,招录29人的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共有87人进入面试。

其中,2000多人争一个职位的宿迁城市调查队综合处统计分析工作办事员,最低的入围面试分数为103.9,有3人入围面试;另一个宿迁城市调查队产业调查处办事员职位,最低入围面试分数为105.4,由于前5名出现两人同分,所以有6人参加面试。江苏海事局面试定于1月23日—25日进行。

  对此,有关专家提醒,离面试时间越来越近,现在考生需要做的应该是,对面试所考察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这些必考的能力进行梳理。另外还要注意面试心态:进入考场后要放松,越紧张越答不出来;答题时间上要有把握,太短会让人感觉你紧张,太长让人觉得你没有逻辑性;一定要列提纲,答题的时候要进行思考,按照重点一一回答。

  截至记者发稿为止,人事部网站已公布了70多个招录机关的专业考试和面试信息。具体的面试名单可在各招录机关网站或人事部网(http://www.mop.gov.cn/Desktop.aspx?PATH=rsbww/sy)站上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试 | 调查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