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给房产经纪人员“拍照”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侯锦阳 通讯员方市兴)记者昨天从市房管部门获悉,为了切实保护二手房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为二手房全部实行网上交易作好充分准备,同时也是防止经纪人员的假冒行为,我市正在对所有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法人代表和房地产经纪执业人员进行人像采集。

  据介绍,从2006年11月1日起开始,市房产管理局产权市场处对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了年度审验,并启用了新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执业人员管理系统。所有机构的法人代表和房地产经纪执业人员,都须到华侨路35号市房产管理局产权市场处中介管理科进行现场人像采取。这项工作完成后,消费者只要登录南京网上房地产(www.njhouse.com.cn),就可查到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经纪执业人员的详细资料和诚信记录。以后,没有按规定进行年度审验的经纪机构和经纪执业人员,将无法进行存量房的交易过户。

  截止到2007年元月10日,全市经过2006年度年审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共有198家、房地产经纪执业人员1796人,约占全市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人员的三分之一左右。报《阳光房产》专栏将从本期开始,陆续刊登通过年审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供市民选择房介公司时参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员 | 经纪 | 房地产经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