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帝再出搞笑语录:感觉年轻了 国际就是我第二春

  只要李毅还在中超奋战,中国足坛就永远不缺笑料。继“我的护球象亨利”“天亮了”“球迷骂我是因为我有威胁谁让我踢得好呢”之后,身陷转会漩涡中的大帝再出搞笑语录,在海口随国际训练的他表示,感觉自己年轻了不少,国际就是自己的第二春。

  赛季初,深圳队新换了主帅之后,李毅主动要求挂牌,深圳也不客气给他开出了200万人民币的高价,一时间大帝陷入极为窘迫的景况中,虽然极度不愿意,但经纪人已经着手准备让他去澳超踢球了,曾经风光无限的国足头号前锋郁闷不已。

  还好成耀东在关键时刻为大帝搭了把手,称国际走了王鹏,正好缺少强力内援前锋,恰好深足也不愿意为难几代老臣,愿意相应降低转会费,于是李毅就这么到了海南,参与国际队的春训了。因为差点在中超找不到工作,李毅训练格外卖力,汗水流得不比任何认少,成耀东对此表示满意:“两堂训练课下来,李毅的表现很不错,虽是老队员,但拼劲和我们那帮年轻球员几乎没什么分别。至于他转会的事情,虽然没有最后定下来,但国际和深圳正在沟通中,大家都非常有诚意,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大。”

  对于这样的尽心的新东家,李毅的感情之情溢于言表,经典语录由此出炉,他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氛围,才来一天,我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不少。如果最后能加盟的话,我有信心在这里焕发出运动生命的第二春。”

  大帝语录链接:

  “天亮了”

  “恶有恶报”

  “我的护球很像亨利”

  “球迷骂我是因为我有威胁谁让我踢得好呢”

  “我从来就不会耍什么大牌”

  “此球(亚洲杯决赛)让我铭记一生”

  “我喜欢巴萨,但是我却想去拉科和瓦伦西亚。皇马?他们的锋线很强,不过后防却不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亨利 | 国际 | 大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